带着翅膀旅行

霍思承对邢婳什么感觉?
他心里的邢婳,爱他爱到死心塌地。
“喜欢的话,不管是疼是痒,都受着。”为他伤心,为他欢喜。被他伤害,被他宠爱。都不曾改变对他的爱。
……
失忆的邢婳,口口声声说喜欢喜欢,一次次好像当年的她对他的爱。他看似冷淡而不理睬,却享着受着之前从不敢表露出的心迹,任由自己沉溺其中。
然后……
悲哀的是,霍思承发现,失忆前后看似都对他死缠烂打的邢婳,却都没有给予他想要的,一个走的那么绝情,另一个的“喜欢”,更多的是讨好。就好像自始至终,真正在意的只有他一人。
……
“你就是这么喜欢我的?邢婳,你就是个骗子。”
愤怒和悲哀是霍思承一个人的痛苦。他曾看着她为他欢笑为他痛苦,心里满满的都是欢喜――“我爱你――想你即使疼着痛着也不要离开我。”他说她是骗子,强势要她的爱,却否定自己的渴望。为什么?可能他早对自己的爱失望了。他轻笑,“如果你真的那么不想给,那我不要就是了。”
――这份小心翼翼的爱情,是他的心劫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