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带着翅膀旅行

daizhechibanglvxing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3篇文章,4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带着翅膀旅行

带着翅膀旅行

 

霍思承对邢婳什么感觉?
他心里的邢婳,爱他爱到死心塌地。
“喜欢的话,不管是疼是痒,都受着。”为他伤心,为他欢喜。被他伤害,被他宠爱。都不曾改变对他的爱。
……
失忆的邢婳,口口声声说喜欢喜欢,一次次好像当年的她对他的爱。他看似冷淡而不理睬,却享着受着之前从不敢表露出的心迹,任由自己沉溺其中。
然后……
悲哀的是,霍思承发现,失忆前后看似都对他死缠烂打的邢婳,却都没有给予他想要的,一个走的那么绝情,另一个的“喜欢”,更多的是讨好。就好像自始至终,真正在意的只有他一人。
……
“你就是这么喜欢我的?邢婳,你就是个骗子。”
愤怒和悲哀是霍思承一个人的痛苦。他曾看着她为他欢笑为他痛苦,心里满满的都是欢喜――“我爱你―...

带着翅膀旅行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带着翅膀旅行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